桃木驚蟄

世界很大,遇不到让我停下脚步的你。

【卷黑】壁咚(ง •̀_•́)ง(少年篇 大概)

    和阎冷半夜的脑洞,幼年期阎冷 @花色如故 已经发上来了

    幼年篇链接https://qswmyl.lofter.com/post/3558f5_6274d00

    本来说好的写成人篇,但是上体育课的时候突然开了这样的脑洞。设定大概是两人青梅竹马,同校生(初二卷&高三黑)

    根本不知道在写啥系列,欢迎吐槽

    我也想成为高产的人,但是为啥做不到ㅍ_ㅍ

————————

    “嘿,纯黑。”头顶上被遮去一片阳光,一个比倾洒在地上的阳光更加温暖的少年音从上方传来。

    “纯黑?你说哪位…”带着眼镜的男孩头也不抬,提了提领口侧过身去装作不在意地继续翻看着厚重的书本,耳尖却略显可爱地泛起了微红。

    “喂喂喂,你是有多小瞧我啊。找人借副眼镜带上就以为我认不出来啦?我可是跟着你长大的啊,小——黑————”

    “打住!你个白痴,学校里要叫学长!”书本被重重和上,纯黑摘掉向同桌借来的黑框眼镜,抬起头瞪着对方略有不满地撅起了嘴。五月的微风带着春末的清凉,卷起他的一缕发梢。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纯黑高考的日子。

    “哈哈哈,学长~你在这儿干什么呐(๑•́₃ •̀๑)?”

    “复习啊,高三了真是累的要死,想出来透口气看看书。嗯…顺便来看眼你有没有逃课。”

    “噗,想来看我打篮球可以直接来嘛(,,•́ . •̀,,)。这么偷偷摸摸的,搞得跟个暗恋我的妹子似的,学长真可爱。”

    “咳…咳咳…谁想看你打篮球啊!我是答应阿姨要监督你这个小屁孩不要早恋…哼,怎么可能有妹子看上你个渣渣。”

    “那边坐着的,都是来给我加油的呦。”

    纯黑一愣神。然后轻笑道:

    “给我说这些干嘛?想让我帮你选一个?还是单纯来嘲笑连封情书也没收到过的我。嗯?卷毛同——”

    后背触到一片冰凉,似乎是操场上的铁丝网。刚开始窜个的卷发少年已经比纯黑高了几分,单臂支撑在他发梢上方,把纯黑的身体压在铁丝网上。肌肤的温度透过对方的薄衬衫,把两人间的空气焐暖。四周已经有人驻足注目过来,纯黑脸颊开始发烫。这家伙也不知道怎么长的,小了他近五岁力气却远超过他,纯黑微不足道的抵抗没有影响到他丝毫。

    “听着,我才不想交什么女朋友。”

    他眨了眨眼,一脸正经地说到。

    “我哪儿也不去,纯黑。我不会离开你,永远。”

    “切…保证这些有什么意义啊白痴!真是一点也不着调。”

    纯黑拒绝承认此刻心中闪过的是一丝喜悦。

    “好吧。我今天能想到的最着调的话,你带着眼镜真好看。以后买副镜框戴着呗,我喜欢你这样。”

    他顿了顿,幻想着美好的景象。

    “也可以我帮你挑,学长。”

    “哼…干嘛要你喜欢…本少爷会自己挑!”通红的脸颊快要滴出血来,白皙的小臂抵上了少年的脖子,轻轻推了推。

    “要回班了,你让开。”

    卷毛放下的右手轻刮过纯黑的鼻尖,看着身体像猫一般一缩的人侧过身让开了道。

    “学长,我今晚要补测语文。大概很晚才能回家,可以不用等我了。”

    “正巧啊,我要去图书馆查资料,一个小时够了吧白痴?”

    学校五点十分放学。

    高三学习生活很紧张,学校要求全员住宿。纯黑学习好,老师给了他回家复习的特权。也因此,自习室里从不会有留给他的位置。

    他们学校图书馆五点关闭馆。

    学校离家有一个小时路程。

    真是一个漏洞百出的温柔谎言。

    “半个小时就行,我去门口等你。”卷毛却无意揭穿这个别扭的人的温柔。纯黑轻哼了一声,抱着书本起身离开。

    怎么会告诉你每天陪你在食堂早餐前消失的几分钟是去你教室撕掉桌洞里的情书了呢。

    怎么会告诉你有人托我给外表高冷的你带情书的时候我总是傲然地回一句对不起他名草有主了呢。

    以为想追你的妹子还算少吗?

    口是心非学长真是个可爱的白痴。

    他望着那人离去的黑色背影扬起嘴角。

    “抱歉啊妈妈,很久以前就有喜欢上了的人呢。”

————————

    啊…写了早恋的小卷毛(((o(*゚▽゚*)o)))希望大家喜欢

    另外白色情人节快乐!等着晚上官方撒糖!

评论(16)
热度(23)

© 桃木驚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