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驚蟄

世界很大,遇不到让我停下脚步的你。

一个像素世界的奇怪脑洞【史蒂卷×末影黑【Minecraft

1.

    绝对是有人恶作剧的吧…

    刚起床的卷毛看着这个由一格格像素点组成的陌生世界决定重新起床一次。

2.

    卷毛重启多次无果后认命了。昨晚,他在梦中约小伙伴联机玩一款对方目前很青睐的沙盒游戏,最后一秒是对方说了约约约以后他的一脸惊恐,然而醒来以后竟然真的置身于这个像素世界,他不住地感叹自己是不是学会了立什么神奇的flag。总之就这样,他用了将近一天的时间熟悉这个自带马赛克的世界。不,根本就是个马赛克的世界。终于学会制作工具时天色已晚,他握着唯一一个火把,带着一套石器工具,甚至没有时间吐槽那方形的太阳就已经看到了天边已露出一半的方形月亮散在地上皎洁月光。他走得匆忙,都忘记带上了做好的工具台和留在工具台上的最后一捆木料。

    幸运的是,他在落日的余辉中找到了一个沙漠里的小村庄。他不太懂村民的语言,就自己爬上了村里的小瞭望台,吹着夜风睡了个一点也不安稳的觉,伴着扫荡着的怪物的吼叫。尽管夜晚的留宿招来了僵尸,使村庄里的三位村民一夜间如人间蒸发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他还是顽强地活了下来,从此一个人独享了一个瞭望台、两个不大的房子和一片小麦田。

4.

    云层越聚越厚,憋得发黑的天空终于落下了泪珠。

    从草原探险归来,急着赶回家的卷毛在树边发现了一个双眼紧闭着的黑发男人,他蜷缩树梢下,不住地打着寒颤。带着点卷儿的黑发让卷毛想起了出现在梦中的那位伙伴。于是他甚至没有经过思考就走了过去,也像他一贯的温柔风格。

    嗯,果然还是帮帮他吧,运气好说不定还能成为小伙伴,以后能一起在这诡异的地方冒险就好了。卷毛幻想着或许美好的未来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他又不会进入我的世界,我只是想找个同伴,嗯。”

    男人很轻,经常跑去健身房锻炼的卷毛没用多大力气就把他背了起来。他大概是很怕雨水,每当雨滴落在他刘海间露出的额头上时,卷毛就会感到搭在自己身上的双臂缩紧一圈。

5.

    第二天的清晨,卷毛满怀期待地打开小楼的木门,还未出口的早安却堵在了嗓子眼。

    昨晚还昏迷着的男人早已不知所踪,窗户敞开着,有轻柔的风夹杂着雨后的清香飘进来。

TBC.

※MineCraft原版+各种mod为背景
※请勿带入真人
※TBC没有continue系列
                                                           

评论(17)
热度(27)

© 桃木驚蟄 | Powered by LOFTER